pt.jpg

圖片來源:SMTOWN

奇怪,我記得我明明寫過一篇EXO官方紙公仔的文章,為什麼找不到?!

如果大家瀏覽文章的時候有瞧見請通知我,謝謝。(苦笑)

 

這次的紙公仔發售以「出道五週年」為主題,每個成員都有相對應的歌曲和專輯。

個人覺得忙內勳勳的最可愛,但是我還是訂了邊先生的www

家裡空間有限放不了大全套,要不然擺起來一定相當壯觀。

EXO PAPER TOY

EXO PAPER TOY

EXO PAPER TOY

圖片來源:SMTOWN

排列方式按照專輯發行的順序。

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哪張專輯吧XD

覺得SUHO的頭巾好可愛!

那麼大家準備好荷包了嗎,嘿嘿。#幹嘛啊你

------

2017/04/12 更新:

喔!

OVERDOSE,不!是張藝興...

竟、然、SOLD OUT!!!

#我的天鵝啊

KAKAO

圖片來源:KAKAO FRIENDS

------

2017/04/24 更新:

實品的廣告工商一定會有的,看看!

哎古~~公仔可愛人更可愛(?)

#這三位是CBX來著

PAPER

PAPER TOY

PAPER TOY

圖片來源:SUM

------

2017/05/03 更新:

實品的廣告工商第二彈(?)

話說這次友人去韓國幫雪莉買到興興了,替她開心XD

但是...唯一沒有拿實品的也是....(消音

#傷心事莫提

SUHO

DO

CHANYEOL

KAI

SEHUN

圖片來源:SUM

------

2017/05/05 更新:

友人有幫我拍SUM賣場的照片,我一直忘記放上來,立刻補上。

超想搬一隻回家啊啊啊。(喂)

EXO

(minuis4u / 攝影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莎赫小姐

莎赫 | S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